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

攝影師如何驗收號碼布

聘請小幫手輸入號碼布是一筆投資,小幫手可以幫助攝影師輸入號碼布,更能把品質不良的相片標記起來,省去整理照片的時間。




聘請小幫手的費用是依照輸入的照片張數去計算,Phomi提供攝影師一對多位小幫手的輸入系統,攝影師一次可已有多位小幫手同時輸入號碼布,更快速提供參賽者輕鬆找到照片。

輸入的號碼布需要攝影師「驗收」才能獲得酬勞,攝影師可以選擇自己需要甚麼樣的輸入品質,滿意即可驗收,給予1~5星評分,若不滿意也可以「退件」,請注意!退件一次是一整批最多500張,過度嚴苛且頻繁退件,可能會導致小幫手沒有收入,之後不願意輸入你的號碼布。

號碼布的圖片尺寸長邊為600px,數字過小的號碼布是辨識不出來,這一類號碼布請不要聘請小幫手輸入號碼布,這樣會得到很多x標記(無法辨識),無法辨識的號碼布超過二分之一時,號碼布搜尋功能就會接近無效。


進入「我的上傳」,選擇活動下方「號碼布管理」




在下方「輸入號碼布記錄」可以看到小幫手的活動記錄



在記錄中你可以看到3種狀態:「驗收中」、「驗收完畢」、「退件」

抽驗/評分號碼布

狀態為「驗收中」的號碼布,請點擊紅色按鈕「待評分」進到抽驗,畫面如下:


小幫手輸入的號碼布顯示在照片左下角,圖例中為x (難以辨識)。
相片右下角有「增加號碼」與「標記錯誤」。

增加號碼

當小幫是只是小錯誤,可以點擊「增加號碼」來補號碼布。


評分並抽驗完成

若小幫手輸入沒問題,選擇★~★★★★★即可評分,點擊「驗收完成」後小幫手才會有收入。



小幫手收益

驗收後,號碼布小幫手可以在「小幫手收益」看到號碼布是否被驗收且有無收入。



號碼布退件

標記錯誤

若號碼布小幫手輸入太多錯誤,攝影師準備退件,要指出哪些照片輸入錯誤,點選相片右下方的「標記錯誤」1張以上即可退件。

標記錯誤的照片會變成紅色的按鈕


點擊「退件確認」


點擊「確認」


確認後系統會寄信通知小幫手號碼布被退件了。



號碼布小幫手收到的信



常見問題

問:退件只退錯誤的那幾張照片嗎?
答:小幫手是一批一批的認領號碼布,攝影師退件一次就是一整批退掉,每批最多500張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