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

為什麼沒有某個活動的照片呢?

這是每週Phomi都會收到的問題,為什麼Phomi上沒有某些活動的照片呢?甚麼活動會有照片?

答案是:由攝影師決定。
有攝影想去拍就會有照片,沒有攝影師想去拍就會沒有照片。

Phomi提供攝影師與參賽者的相片交流平台,自由攝影師利用假日寬裕的時間,提供大眾攝影服務,幫助活動參加者留下記錄,所拍攝的是每一位參賽者的專屬回憶相片。

Phomi立志推動運動記錄環境,為參加者留下珍貴的一刻。您是否有過參加一場活動後,找不到一張照片的經驗?全台每年有30%以上的運動活動,沒有攝影師拍攝個人照,而Phomi平台提供攝影師與參賽者的交流,在這裡可以快速找到自己的相片,Phomi提供3種相片的搜尋方式:號碼布、GPX、時間地點排序,還可以收藏自己的相片。



Phomi - 運動相片媒合服務

大量運動相片的整合專家

Phomi快速的上傳、分類系統,依照拍攝時間、地點、號碼布...等排放相片,讓您輕鬆找回自己的相片。

線上交易立即拿到相片電子檔

攝影師提供照片並在Phomi網站上販售,消費者隨時都可以透過Phomi購買自己的相片。

你也可以拍照販售照片!

喜歡拍照嗎?上傳相片到Phomi
您絕不可錯過的賺錢機會!




Phomi與攝影師、跑者的關係?

Phomi是線上平台服務,攝影師跑者都是Phomi服務的對象

Phomi提供攝影師專業的活動情報、市場動態,使攝影師精準提供服務。
Phomi提供跑者找照片的網站,讓您可以輕鬆找到照片並購買。

跑者透過Phomi向攝影師買到自己的相片。



全台運動活動多,珍惜為您服務的攝影師

購買一張你所喜愛的照片並不容易~

首先,要有攝影師前往拍攝,太過偏僻或是人少的活動,難以吸引到攝影師前往,就會沒半張照片。
次之,要被攝影師拍到才會有照片,沒有被拍到就會沒有照片。
最後,參加者要能在數以萬計的照片中,找到自己的照片才有機會購買。

消費者所購買的相片,是由攝影師訂價,攝影師就是相片的賣家。照片販售後扣除系統服務費用,是攝影師所能拿到的酬勞,若沒人購買相片就會沒有酬勞。

所以,珍惜為您服務的攝影師,透過購買直接回饋給你的攝影師,讓攝影師可以精進自己的設備,為大眾提供平價卓越的攝影服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