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

Phomi的相片要付費嗎?

問:Phomi的相片需要付費才能下載嗎?
答:由攝影師決定。



Phomi提供攝影師與大眾的相片交流平台,讓攝影師的相片可以被大家找到,也讓活動參加者可以在Phomi網站上,找回自己的回憶相片。

簡單來說,攝影師都是無償免費提供拍攝服務,若無人向攝影師購買相片,攝影師就沒辦法從拍攝的過程中換取酬勞。

換一個角度想,攝影師願意拍攝,也代表攝影師對自己的專業有信心,更願意無私的為每一位參加者服務,熱情為大家加油。因為攝影師相信,專業的相片能帶給大家回憶,透過購買相片,能讓攝影師在未來提供攝影服務給更多人。

Phomi提供平台,讓攝影師和參加者都能找到適合的服務,我們相信,一張相片能夠圓滿的送到參加者手中,需要好的攝影師與參加者共同參與。在Phomi平台,雙方都能從相片中獲得好處。



有攝影師願提供免費照片下載嗎?

有,攝影師通常願意將志工或特殊原因的參加者,照片設定為免費的。
所以...

相片價格由攝影師決定。
相片價格由攝影師決定。
相片價格由攝影師決定。

Phomi沒辦法決定相片的售價,因為照片所有權在攝影師身上,Phomi僅提供平台服務,所以每一位攝影師對自己相片的訂價也會不同,影響的原因有很多,攝影技術、相機等級、器材投資、與器材損耗都是攝影師考量的原因。



Phomi有甚麼免費服務?


  • 相片永久保存,提供攝影師免費、無上限的相片原始檔展示空間
  • 在購買的照片印上專屬的文字
  • 一年以上的相片下載連結
  • Phomi完賽封套-主辦單位免費索取
  • 經典收藏,Phomi獎牌相框,只送不賣
  • 部分免費相片原始檔下載



您也想要像攝影師一樣拍照賺外快?




Phomi徵求合作夥伴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